yuni⋈

湾家,老福特比较少开,附上🔗并告知一声就可以使用翻译啦!!免得我太晚看到😨

纪录一个八排糖🍬

自己怎么想都觉得太萌了()

但手不受我控制画不出来 于是打成文字记录一下吧


亚服八排,玩伊莱遇到只佛伊莱的黄衣


湖景村开局出生在海边&小房之间,黄衣在海边

一看到黄衣转圈(先知被动)我高兴的以为是佛系局,就狂奔过去转圈+做动作

(内心:哎呀好开心 假日一早就遇到佛系嘻嘻嘻)

一波互动后就开始修海边机子,黄衣陪着修了三分之一台后走了


等他一走队友被捶我才发现不是佛系!是只佛伊莱(゚o゚;;


~中间略过~


总之七台机快修完时我开始被爪爪杰追着跑,然后被捶了上椅(⋯)

队友救下来后机子全亮场面一片混乱&我残血的继续被爪爪杰追着跑

历经波折跑到大门附近大石头跟短板区绕

边跑我内心边想着「哈斯塔大人救我(´;ω;`)!!!!!(边绕边尽量往黄衣方向奔去)」


然后就被爪爪杰捶倒了⬅️


内心悲伤的在椅子上看到弹簧手奈布当门皇被捶倒()

然后被黄衣牵着,没选择挂椅子而是毫不犹豫往我这边走来像是要找人救我

结果黄衣刚把奈布丢地上我就飞了,呜哇(´;ω;`)!!!!!!(视角还是跟哈斯塔大人面对面,我的内心异常崩溃感觉像吃了口虐恋糖)


出去后很悲伤的在赛后打了

:ハスター様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(´;ω;`)(谢谢哈斯塔大人(´;ω;`))

黄:占い師守れなかった⋯(没保护好先知⋯)

黄:こちらこそ、守れなくてごめんなさい⋯(这边才是很感谢⋯对不起没保护好你⋯)

:ハンター様のせいじゃなくて、僕が弱すぎだから(´;ω;`)(不是哈斯塔大人的错,是我太弱了(´;ω;`))


自己打自己觉得很萌的时候爪爪杰说了

杰:(跟哈斯塔是双排的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⬆️啊!!!!!很故意的恶魔本人了


呜呜 爪爪杰我恨你(´;ω;`)

评论
热度 ( 15 )

© yuni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