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ni⋈

湾家,老福特比较少开,附上🔗并告知一声就可以使用翻译啦!!免得我太晚看到😨

【500年の営み】

前一陣子買的漫畫到啦!!趕緊來曬曬!

想想第一次看是國三時哈哈一直拼命安利所有人看(哈:⋯⋯)
當時想說好吧雖然畫風不是我一貫喜歡的風格還是來看看,就看了網路上的漢化結果半夜哭得死去活來()

第二次是15年底大概十一月中後?在菠蘿飯看到覺得特懷念就又看了一次
然後我!又哭了!!天啊我真是看這本幾次哭幾次!(爆)

深深的被加筆給感動到哭濕枕頭套一大塊(怖いよ君)想說來收單行本
結果發現中文版的那個🔞標章是印在封面上的!!!身為收集癖+排版潔癖的我打從心底無法接受!!(很難搞)
糾結了一段時間(對啦我就是窮到300塊的本子下不了手)想說反正原文也沒閱讀上的困難就買個日文版吧,就買了

以上,我前因也打太多!(乾)
好啦除了推這本以外我特地發一篇文章其實是想說

我怎麼沒聽說單行本內還有番外!!!!!(粗體放大)

本來以為菠蘿飯裡的加筆就是,剛剛看本體還有一篇真是嚇死我了(失禮)
&太喜歡ソラミミ的梗,看完又快落下淚來。・゜・(ノД`)・゜・。
在とらさん沈睡的250年間ヒカル除了搭建記憶裡的房間外其他時間都用來等待,這麼美又這麼寂寞的時光!!
還好山中老師在加筆裡給了他們一個大大的HE!不能更喜歡這本!!

评论

© yuni⋈ | Powered by LOFTER